流水

记一个梗,不知道会不会写( ͡° ͜ʖ ͡°)✧
         叶秋始终记得,在世邀赛结束后,他做的一个梦,在梦里,他是个旁观者。
         叶修,他的哥哥。站的一块墓碑前,双手紧握,刘海微微遮住了他的眼。可叶秋知道,他的哥哥,在哭。
         “阿秋...”叶修喃喃自语道,他的手缓缓的搭在了墓碑上“我会照顾好沐橙的,你放心吧。”叶修抬起头,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原来,哥哥口中一直叫的阿秋,根本不是我啊。难怪,自从哥哥回来后,就再也没有叫过我阿秋了... 
        我该怎么办,哥哥?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口中的阿秋不再是他?
        我做不到啊...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灵感来自b站,若有撞梗,我立即删。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