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假的荣耀粉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1L楼主

我是某氏集团总裁的秘书,也是一名忠实的荣耀粉。本来我是没发现总裁玩荣耀的,但不久前,我看见那个一直都对游戏不感兴趣的总裁竟然在玩荣耀!你知道当你看见一个天天禁止员工玩游戏的总裁自己在玩游戏时的感受吗!太惊悚了!


2L

前排!话说荣耀不是火到天际了吗,你们总裁想要去试试也不是不可能,而且楼主你跑题了


3L

赞成楼上。


4L楼主

我刚刚没打完,总裁刚才下达任务了。继续说,当知道总裁在玩荣耀的时候,我特别高兴!然后我就傻逼的去邀请他一起玩。结果才发现总裁他连游戏里装备的等级都对不上...这不算什么,毕竟是新手,可当要选公会,他,他竟然直接选了一个公然跟嘉世叫板的公会——兴欣。总裁啊!你这样出去是会被打的!


5L

厉害了这位总裁,他是真不知道最近因为这事撕的有多厉害吗?跟嘉世作对,简直就是跟整个荣耀圈作对啊


6L

楼上脸真大,嘻嘻。怎么,我就是不喜欢嘉世,有本事你来打我啊~


7L

差不多行了,楼主是吐槽自己老板,怎么哪都有不长眼睛的。楼主你继续说。


8L楼主

好的,刚才两楼我就删了吧。继续说,后来我就问总裁,我说老大你不知道最近嘉世兴欣的事吗?现在支持兴欣的没几个真爱,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结果你们猜我们总裁说什么?他说他知道,但他相信那个人,相信他肯定能带领兴欣拿到冠军。


9L

那个人?总裁是不是知道点内幕?


10L

信息量有点大啊,楼主,你知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11L楼主

我问了,但总裁他不说啊


12L

那不成,《霸道总裁爱上我》?!又或者《总裁在上轻点宠》?!


13L

楼上233,想象力太丰富了


14L

不过楼主,既然你家总裁相信那个人,那会不会是叶神啊?不是有传闻说叶神在兴欣?


15L

楼上别想了,叶神退役了,现在根本回不来,而且叶神对嘉世肯定是有感情的,要回来也是回嘉世,我就不信兴欣还能把叶神招过去。兴欣肯定是为了吸引别人注意。


16L

不一定哦,嘉世都烂到什么地步了。


17L

烂你个智障,人嘉世三连冠,我就问问现在哪个战队能做到?


18L楼主

我不敢再问了,天知道我当时有多害怕,腿都软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那个从来都笑嘻嘻的总裁露出咬牙切齿的表情。


19L

哇⊙∀⊙!大新闻哦,是什么让总裁大人变了表情,又是什么让他心神不宁?尽情收看《今日说法》!


20L

楼上够了啊!话说只有我想知道总裁大人到底是什么人间可爱吗!


2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2L

楼上你不是两个人


23L

楼上你们不是人


24L楼主

行了行了,我继续说,就兴欣刚成立那会儿,公会不是什么人都招吗,我们总裁为了不让自己拖后腿,那段时间天天找我切磋,那段时间我知道了什么是绝望。


25L

心疼楼主233


26L楼主

后来总裁技术好点了,就跟着君莫笑一起去打副本,结果被嫌弃了好多次,当时我当班,亲眼看着总裁面带笑容的,,,折断了一支笔😱


27L

鉴定完毕,是个狼人总裁啊。


28L

按楼主这么说,总裁是跟君莫笑认识喽?


29L

对啊,君莫笑被不少公会针对呢,能跟他一起玩的,应该是朋友吧?


30L

楼主你也认识君莫笑吗?


31L楼主

我不认识啊,但听你们这么一说,我想到了,就我发现总裁玩荣耀不久后,他是跟我说过自己认识职业选手


32L

那还等什么,楼主你去问问啊


33L楼主

我不敢啊!总裁是会吃人的!


34L

加油,干巴爹!


35L

楼主楼主,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36L楼主

那,那我再去问问,如果我一个小时还没回来,你们就不用等我了,摊


37L

让我们期待一下~



试个水~


评论(18)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